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滦县环保局五字方针促环境执法精细化、规范化
发布时间:2016-08-24 09: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县环保局五字方针促环境执法精细化、规范化。

一是“严”字。以环保专项行动为契机,采取白天现场检查与夜间突击抽查相结合方式,加强对重点排污企业、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环境执法监察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二是“细”字。对全县排污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一企一档”,开展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工作,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管模式,努力实现监管无盲区。

三是“廉”字。切实加强廉政建设,严格约束执法人员,不断增强执法人员严于律己、勤政为民的服务意识,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

四是“学”字。举办新环保法知识竞赛,邀请省环保厅专家讲座,参加上级环保部门举办的各类培训等,提升执法人员的环保法律知识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五是“民”字。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积极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办理群众来信来访,维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