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滦县环保局三措并举强化对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的运行管理
发布时间:2016-08-24 09: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县环保局三措并举强化对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的运行管理。

一是建立和完善了空气自动监测站的运行维护管理制度,明确专人负责管理,并按规范要求填写巡检、维护、校准等各项记录台账。

二是加强空气自动监测站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每日检查一次监测数据,每周对整个空气自动监测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做好周报、月报、年报等数据上报工作。

三是加强监测人员的业务学习和技术培训,提高人员设备操作技能,熟练掌握自动监测知识,确保设备稳定运行,监测数据准确有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