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3-15 11: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唐山市滦州环保分局多举措强化渣土管理工作为改善路面环境,滦州市对辖区内渣土运输工作实行“环保部门监管”、“企业自身提高”双管齐下,切实加强渣土管理。

一是强化渣土执法工作。对市区内重点区域和路段实行定人值守,不间断执勤和巡查,不定时检查渣土运输车是否按规定运输,是否存在未遮盖篷布等现象。针对部分渣土车利用时间差躲避执法检查现象,采取错时管理的办法,做到提前上班、延迟下班、夜间守候,在县城内主干道全面巡查。

二是加强运输途中监管。要求所有的渣土运输车辆严格按照规定线路运输,要做到渣土封闭运输,避免运输过程中的抛、洒、滴、漏问题。进出厂区门口车辆必须做到百分之百冲洗。

三是规范建筑工地出入口。对县城内各工地工程名称、开发单位、施工单位等有关情况进行登记入册,在日常巡查中落实动态跟踪监管机制,督促各工地不间断洒水降尘。对裸土部位用防尘网进行覆盖。要求所有施工工地全部硬化出入口、增加防污地排设备、对裸土进行覆盖并洒水降尘,规范施工工地设置高标准围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