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02 10: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县环保局四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环境信访工作.

一是深入细致地开展环境污染纠纷隐患排查化解活动。加大对重点环境信访案件的排查力度,认真研究分析排查出环境信访苗头和群体性环境污染隐患,加大污染纠纷和环境信访调处工作力度,对一些苗头性的问题,做到预防和超前分析研究,对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限期答复,力争将信访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群众的合法环保权益。

二是认真做好环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的备勤工作。完善节日期间环境应急预案,做好应急车辆、应急人员等应急设施准备,一旦发生突发环境信访工作,确保人员、车辆等能够及时到位,迅速出动,及时处置群众反映的问题。

三是切实做好环境信访工作。认真做好上访群众的接待工作,妥善处理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信访问题。集中精力加大环境信访工作力度,对群众反映合理的环境信访问题,要做好解释工作,防止矛盾激化,事态扩大。

四是加强值班工作。春节和花街节期间严格实行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按时到岗,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坚持“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制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