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3-22 19: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资规局积极推进党建与志愿服务活动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2日下午,局党总支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雷锋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引导青年党员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示青春风采。


\

    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走进嘉凤园社区参与志愿清扫服务活动。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和积极主动、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拿着扫帚、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对社区道路、楼栋墙沿、绿篱夹缝等的垃圾进行清扫,对楼道口的倒地自行车、电动车扶起摆正,为社区居民提供“绿、亮、美”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居民群众生活幸福感。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