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部门动态 >
我市开展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首次登记公告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9 17:0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宅基地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是“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事关农民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  
   
为加快推进滦州市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资规局调查确权站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密切配合,积极优化流程,坚持靠前服务带领技术人员分别到东安各庄镇刘庄户村、滦城街道马庄户村、榛子镇北铁村对第一批符合发证条件的农村宅基地进行首次登记公告,现场指导镇街工作人员、村农宅协管员开展收集材料、核对信息等工作,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

下步,我局将切实增强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按照程序合法、资料齐全,成熟一批、登记一批、发证一批的流程,保质保量稳步推进农宅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