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1 09:0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市资规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文辉主持。会上,首先由文辉局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全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局面。随后,文辉局长就当前第四巡察组巡察我局期间要全力配合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卫片执法、重点项目报批、森林防火、矿山治理、批而未供等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