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1 15: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金秋十月,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资规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我局九楼会议室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十大结束后,局党组将进一步组织各支部开展日常自学、撰写学习心得、党员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推动广大党员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我局行动中。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