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30 15: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30日上午,滦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副股以上机关干部会议,对我局防汛工作、地质灾害防治及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国土系统全体同志取消全部假期,正在休假的马上返回工作岗位,机关干部双休日全员上岗工作,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会议要求主管副职在现有督导巡查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带领督导小组成员深入分包辖区,进一步推进实地督导检查工作,逐个矿山企业、逐个地灾隐患点进行检查。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无特殊情况不准外出,非工作时间确保随叫随到,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