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3-01 16:3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为普及爱耳护耳科学知识,提高基层群众爱耳、护耳意识,2月28日,滦州市人民医院携手医共体甄庄医院在甄庄集市组织开展了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滦州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张庆伟带领志愿者们为过往的群众提供了耳部查体、健康知识宣教等健康服务,根据群众提出的有关耳部健康问题,志愿者们现场耐心解答,讲解病因及预防措施,嘱咐他们定期去医院检查耳朵,现场互动频频。与此同时,讲解耳科保健、健康用耳习惯等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全生命周期听力健康管理理念,引导群众定期进行听力健康检查,及时接受相关诊疗与康复服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