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王店子镇卫生院开展学习《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4 16:54: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王店子镇卫生院2024年1月17日在会议室进行了关于《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的培训。此次培训王店子镇卫生院院长主要针对信用信息征集、公开、使用以及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全院29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王店子镇卫生院各位医护人员深刻认识到信用信息对于个人、单位以及整个社会的重要性。一个失信的个人或单位可能会造成诸多负面影响,而一个诚实守信的个人或单位则可以获得更多信任和支持。

在培训过程中,王店子镇卫生院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的具体含义和应用范围。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医护人员认识到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医疗服务过程中,必须遵守医德规范,注重服务细节,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为了了解培训效果,提高自己的诚信意识,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培训过后由蔺院长组织了关于《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的考试。

在未来的工作中王店子镇卫生院将把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和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时,王店子镇卫生院加强与患者的沟通和交流,积极解决患者的问题和困难,为患者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总之,此次培训让王店子镇卫生院深刻认识到信用信息对于个人、单位以及整个社会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践行诚信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