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滦城街道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24 16:4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进滦州市信用建设工作1月16日,滦城街道中心卫生院召开集中专题学习会,会上深入学习《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全面了解《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意义、并答题,认真学习《条例》全文,并结合条例出题让本单位工作人员作答与结合本单位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宣传贯彻《条例》,深化学习成效。

通过学习,滦城街道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自身的信用意识。大家深刻认识到,《河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贯彻实施对于加强社会信用管理、规范社会信用服务、健全社会信用体系、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提高社会诚信水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