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卫健局组织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3 09:0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2日,卫健局召开党组会议。各科室负责人,人民医院、中医院、妇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2024年新年贺词,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河南南阳英才学校火灾事故情况进行通报并传达学习了1月21日晚省卫健委办公室召开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1月22日唐山市、滦州市安委会办公室扩大会议精神对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包联、大走访大帮扶”活动、廉洁过节、规范使用办公用房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一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