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卫健局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10:4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8日下午,卫健局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勇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杨荣庆到会指导。会前,局领导班子制定实施方案,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会上,杨志勇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入的检视剖析,做到了直面问题、深挖根源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