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22 13:3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2日上午,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新主持召开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刘建新首先传达了9月21日晚唐山市省安全生产大检查迎检视频会议和滦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随后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一是严而又严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家“27条”、省“22条”、市“22条”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不懈做好核酸检测、流调追踪、院感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守牢疫情防线。从即日起到10月底,机关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唐,要带头落实不聚集、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双人双岗制度,对外来人员落实测温验码。二是实而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不间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坚持“零容忍”,跟踪整改到位,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三是细而又细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各科室要对本业务范围内矛盾隐患进行全面的排查,建立矛盾隐患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认真做好政策解释、人员稳控和信访化解工作。要用心用情接待每一位信访群众,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力争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小事拖成大事、简单问题演变成突出问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