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促进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6月22日,市爱卫办在滦河街道步行街中段组织开展了“国家卫生县创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创卫宣传图,发放宣传资料、创卫小礼品,志愿者现场讲解等方式,就“创卫是什么”、“市民如何参与”以及“创卫带来的好处”等几个方面,对广大市民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活动现场,市民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共计发放创卫宣传品20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创卫相关知识,宣传了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市民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践行力,一定程度上营造人人争做创卫使者,个个争当创卫先锋的浓厚社会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