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县医院第一期院内专科护士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6-07-29 16: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21日下午,我院第一期院内专科护士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我院护理部主任周凤娟对参加专科护士培训学习的学员提出希望,对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学习的要求及考核情况进行统一的规定。各位学员代表踊跃发言,表示他们的决心,所有报名的各个专科的学员们学习气氛浓厚。院领导也对专科护士的培训给予了肯定,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通过院内专科护士的培训学习,一定能加快我院护理人员的专科建设,提高我院专科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使我院的专科管理更加规范。

  据悉,我院为更好地适应医院的发展,不断提升护理人员的专科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根据《河北省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的要求,护理部精心筹备了ICU、急诊科、内分泌、手术室、血透室5个院内专科护士的培训工作,并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为我院院内专科护士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