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市卫计委对我县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专项稽查
发布时间:2016-07-29 16: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依法行政,规范卫生监督执法行为,加强卫生监督队伍管理,711日,唐山市卫生计生委综合执法局稽查科郭志桥科长带领市局监督执法人员对我县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专项稽查。本次稽查工作的重点为理发店、旅店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游泳场所卫生设施、池水消毒情况;卫生行政处罚适用法律法规的正确性、自由裁量权行使的合理性等。市局领导对我县在卫生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和技术支持,为我县卫生监督工作更上台阶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