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9 15: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在这重要的庆祝日期间,卫计局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通过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委的自身建设,增加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榜样作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首先,当天上午10点,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局党委组织局机关、滦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等各支部党员干部在县医院四楼大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大会上回首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党的一个又一个重要阶段,铺就了中国共产党从昨天走到今天、从今天走向未来的路程。党的纲领、章程、路线、方针、政策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应该是作为我们奋斗的证言,信仰的烙印,及前进的方向。党员们深刻的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到我们肩负的责任使命,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以更加实干的精神让群众满意、社会满意,为卫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其次,下午局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知识考试活动。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试题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网络知识竞赛试题”中抽取。此次考试每名党员都积极准备,熟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体参与,充分体现了卫计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此次活动是卫计局党委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今后卫计每一位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观念,提高思想,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