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9 15: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677日下午四点,滦县卫计局党委组织卫生系统党员在我院四楼大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郝常宝主讲,我院8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讲党课活动。

  党课中,郝常宝科长以“增强党章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我们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才算合格党员三大部分,为卫计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激发了他们争做合格党员的热情。院党总支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认真领悟本次党课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方面,要脚踏实地地为患者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