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20 16:2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9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刘彦红为组长的验收组一行5人对我县河北省中医药强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验收。市卫计委副主任艾永红、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宪军、副县长刘翠萍、政府办副主任刘建新、卫计局局长张彦平、创建责任部门负责人和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各镇卫生院院长陪同检查。

在滦州国际大酒店六楼会议室,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刘翠萍副县关于我县河北省中医药强县创建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抽取了两个镇卫生院和两个村卫生室。之后,验收组分三组分别对我县的创建资料进行查阅、同创建责任部门座谈、现场检查了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响堂镇中心卫生院、小马庄镇中心卫生院、响堂镇太平庄村卫生室、小庄镇镇游观庄村卫生室的中医工作开展情况、中医类医师(助理医师)配备情况。

    最后,验收组对我县河北省中医药强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