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3-04 14:22: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上午,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滦州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旨在缓解企业节后招工难题,有序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稳就业保就业,实现劳动力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纷纷围在企业展位前,与企业负责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用工要求等,气氛热烈、氛围浓厚,平台作用效果显著。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东海特钢、东海钢铁、伊利乳业、冀滦纸业等3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销售、法务、财务主管、设备维修、文员、管培生等就业岗位990个,进场求职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05人。下步,滦州市就业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就业服务力度,“线上线下”招聘同步进行,力争实现就业工作首季“开门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