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6-02 16:4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月份人社局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了党建引领推动生活垃圾分类专题活动。

5月19日滦州市党委召开了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署会。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垃圾分类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

5月19日滦州市人社局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对商铺发放倡议书,积极引导居民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意识,并呼吁居民在日常生活做好家庭生活垃圾分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