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3 09: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人社公共服务,人社局整合多项业务,入驻市民服务中心并设立综合柜员制,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人社各项业务“一门式”综合服务。

自入驻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大厅督导检查一体化平台工作。

业务人员积极适应环境变化及工作相关要求,转换思维和工作方式,提前到岗就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服务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人才奖补、小额贷款、职称管理、劳动关系、再就业等各项业务均已正常办理,共办理业务150人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在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快速办”、“打包办”、“掌上办”等服务模式落地,为群众提供更舒心、更便捷的办事体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人社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