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部门动态 >
我市已建成村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60个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2: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按照省市主管部门要求,我市就业部门为实现公共就业服务更好的向基层延伸和覆盖,聚焦群众所需,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推进村级人力资源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新建的26个村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截至目前,我市共计建成村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60个。同时,所有村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实现设施设备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业务协同化、办理网络化的城乡劳动力资源管理体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