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部门动态 >
2021年考核信息
发布时间:2021-04-25 11: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年度考核。为了使考核工作趋于科学合理,更好的发挥考核奖励机制,从以下四方面着手:一是优秀指标分配,打破以往的平均分配办法,及各单位工作的重要性、工作量和事业人员数量等情况,进行全县统筹分配。二是准确合理确定考核等次。为了使各单位准确合理地确定考核等次,我们为各单位提供了考核等次标准,使考核等次结果更具客观性。三是对受处分人员考核等次的确定,首先布置考核工作前,我们与县纪委、各单位沟通,摸清全县受处分人员名单;其次考核中,严把处分人员考核等次审核关。四是按照省奖励工作通知要求,严格奖励组织程序,各单位制定奖励工作方案,对拟授奖励人员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通过上述方法,我们对全县55个单位1万多名工作人员进行考核,经过基层推荐,逐级审批,现有45个单位已完成了考核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