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社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5-24 10:3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度定点职业培训机构认定结果的公示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职业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培训机构的各自优势,确保培训补贴资金的安全高效运行,按照《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定点职业培训机构的通知规定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关专业人员申报担负2019年度免费培训的培训机构的培训资质、师资力量、设备设施、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经过统一评审定,拟确定滦州市万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7家培训机构为2019年度滦州市定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现将7家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同时接受社会监督。(举报电话7121011、7122542)。

拟确定定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如下:

1.滦州市万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2.唐山市中青职业培训学校

3.滦县邦乐职业培训学校

4.滦县阳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5.滦县广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6.滦县忠诚职业培训学校;

7.滦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滦州市实施再就业工程领导小组          

 2019年523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