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 政府部门 > 文旅局 > 事后公开 >
发布时间:2022-01-24 13:4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2年1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脱德华带队、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喜、文旅局局长张彦玺、广播电视台台长宋庆军、执法局副局长张有志及执法队全体成员陪同一行15人对辖区吧、影剧院、印刷复制单位、KTV进行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存在以下问题:部分场所使用电热设备、消防通道不畅通、个别场所无安全出口等安全隐患,我们均已下发了整改通知,能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执法人员通过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经营业主限期改正,并及时报安监部门。下一步,文化旅游市场行政执法队将继续跟踪检查,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停业整顿,对无证照经营场所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同时加强与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密切配合,及时通报信息,齐管共抓,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工作,确保我市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安全运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