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 政府部门 > 审批局 > 事前公开 >
发布时间:2020-11-11 09:5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第一条  为加强行政执法案卷管理,保障依法行政,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结合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称行政执法案卷是指在行政许可、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等执法过程中形成的与 有关的按照一定顺序汇集成卷的 材料。

第三条  行政许可、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移送其他部门案卷由承办人负责立卷,已经办结的行政许可,承办人应在10个工作日内立卷。

第四条  正在办理中的行政许可,材料由承办人保管,已归档案卷由有关审批科室负责保管。

第五条 案卷查阅实行登记审批制度。正在办理中的行政许可,除承办科室负责人、审核人、主管领导,局主要领导查阅外,其他人员一般不得查阅或借阅已归档案卷,本局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查阅案卷的,应严格遵守档案查阅管理规定。本部门以外单位、人员需要查阅或借阅案卷的,案卷保管人应书面登记相关信息,在报请局主要负责人批准后方可提供案卷。

第六条 违反本案卷管理制度规定造成后果的,将对有关人员进行责任追究。

第七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2019129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