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16 18: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古城街道召开社会治安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杨瑞刚、办事处主任王继臣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杨长江传达学习了政法委李瑞岭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滦州市夏季社会治安“雷霆风暴”专项方案,并就古城街道夏季社会治理“雷霆风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析研判重点信访隐患。
      会上,党工委书记杨瑞刚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迅速开展行动,梳理信访隐患,各包片领导负责,落实信访值班制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关注的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三要加强线索排查,逐案梳理信访人,安排专案专办,确保不出问题。四要全面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