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古城街道召开重点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17: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规范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监督管理,古城街道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会。党工委副书记段雪玲、办事处副主任夏卫华、组织委员李丹、财政所所长李光、农经站负责人王际华及各村书记、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段雪玲就培训会的召开和意义进行宣讲;办事处副主任夏卫华就农业农村政策和当前农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委员李丹就村两委坐班制度及坐班随机检查与村干部绩效工资挂钩提出要求;农经站负责人王际华就农村资产资源招投标问题进行培训;财政所所长李光对《滦州市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结合现在各村存在的实际情况进行培训和解读;最后大家收听收看了滦州市农业农村局制作的培训短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