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06 08:5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5日上午,古城街道召开学习贯彻滦州市两会精神会议,党工委书记袁源、办事处主任李俊钢、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海斌、副书记李健斌出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陈海斌主席、李健斌副书记传达市人大政协一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项,袁源书记发表讲话。一、要求机关上下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报告中提出的东外环建设、古城二期等9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二、传达了孙自生市长在古城代表团讨论时对古城街道提出的关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人居环境、古城二期开发、平安建设”的五点要求,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思考“古城街道该做什么,古城领导该做什么,机关干部该做什么”三个问题,从而更好的为古城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三、如何为推动滦州市“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做出古城贡献提出了四点谋划与思考:一是明确城市发展定位,承载城市发展功能,在调、蕴、扩三个方面下功夫;二是做好“山水城”文章,提供发展支撑,充分开发利用“三山两城一河一湿地”资源;三是挖掘历史文化内涵,打造发展特色,要挖掘古城独有的文化特点、地理特点和历史特点;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供切实保障,压实领导责任,配强村支队伍,健全机关干部培训制度。
       会议第三项,李俊钢主任为了更好的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做好工作;二是对照目标,明确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内容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是以两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各位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两会精神受益颇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