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擘画蓝图 共期未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古城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3: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11月12日上午,古城街道团工委召开了“团习所”第56期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团委负责人裴健宏主持,特邀妇联主席杨光宇作为主讲人,机关青年干部、团习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团委负责人裴健宏指出,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党中央凝聚各方共识,举旗定向,形成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的总体蓝本,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接着,组织大家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志愿宣讲员闫睿为大家进行视频解读,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团员青年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随后,杨主席在会上为青年们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擘画了发展蓝图,具有前瞻性。

规划了实践路径,具有指导性。

作出了战略部署,具有战略性。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让我们共同努力,以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指引,用科学理论筑牢精神支柱,用崇高理想激发责任担当,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