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古城办未雨绸缪加强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4 14: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完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防汛工作的领导,明确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干部责任。
    二是加强宣传动员。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并利用村广播、横幅、宣传栏、微信等载体大力宣传防汛备汛重要意义,调动群众积极参与防汛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汛安全意识。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地质灾害防范点、农村危旧房、学校及各类重点地段进行认真检查,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分别制定防汛预案,随时做好人员撤离、转移、安置等准备工作。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进一步强化防汛责任制,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汛情,时刻确保信息畅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