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古城办坚持以服务重点项目为核心,加快古城景区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6-07-08 09: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古城办事处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一是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碧桂园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完成投资0.71亿元,1626号楼结构施工正在全面推进;滦河大酒店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53万元,基础开槽已完成,正在建设地下车库;古城旅游综合体开发项目完成投资1705万元,工程基础已开槽。
    二是全力保障项目用地。抽调精干人员,结合国土、林业等部门顺利完成赤曹国道、健康城项目的前期收量工作,为项目后续开展提供用地保障。
    三是加大违建治理力度。为进一步维护景区环境,严格土地执法力度,加强违章抢建巡查工作,拆除违建3处,制止各类土地违法行为9起。拆除了横山景区墓地围墙,栽植柏树进行山体绿化,对滦州古城景区周边摊贩摊位及违章建筑物、废弃物进行清理,确保道路畅通,环境整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