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古城办三个强化促进财税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6-07-07 09: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强化财源建设。做到经济发展与财源增收同步推进,重点围绕现有企业挖内潜、扩外延、抓技改,积极帮助新办企业解决资金、销售方面的问题,努力培植新财源,确保财源变为税收。对新落地的企业项目采取“一个项目、一套班子”的方法,加快项目建设,培育一批新兴后续财源。
    二是强化财源征管。按照“突出重点、强攻难点”的工作思路,坚持“抓大不放小”的原则,完善综合治税工作机制,强化重点行业、重点行业、重点工程的税收监管,排查零星税源,严格依法治税,堵住税源流失渠道,做到应收尽收,并确保各种税收及时足额入库。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治税工作领导小组,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落实包保责任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人员共同抓的齐抓共管机制,确保今年财税收入任务按时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