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古城街道提升“四种意识”开拓基层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6-07-06 15: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提升发展意识。以“滦州古城”项目建设为中心,充分发挥大项目辐射功能,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因时制宜,在抓深、抓细、抓实具体工作上下功夫,为各村谋求新发展,探索新思路。
    二是提升稳定意识。落实各项制度,规范自身行为,树立群众工作无小事理念,搞好矛盾纠纷排查,搞好治安防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三是提升法治意识。采取分期、分批、集中短训、以会代训等多种形式,有效提升基层干部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能力,提升行政效率和质量,减少工作中的随意性和盲目性。四是提升廉洁勤政意识。以肯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为标准,引导基层干部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品行好、作风正、能力强的基层干部队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