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1日下午,滦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到古城街道南关村专程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李淑兰,李俊钢主任、李建斌副书记、赵大东部长陪同。

孙市长一行人为老党员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她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通过此次慰问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老党员李淑兰的家中,孙自生市长与老人促膝而谈,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家里生活情况,并握着老人的手嘱咐她一定要保重身体。孙市长还叮嘱李淑兰的家属要照顾好老人,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孙自生市长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年轻党员的模范和榜样,发挥着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学习传承老党员的革命传统、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好作风代代相传。

最后,孙市长叮嘱古城街道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困难老党员心中,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