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21 09:0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寒冬腊月,年关将近,持续严寒的天气下,环卫工人们始终坚守岗位,用自己的汗水和勤劳捍卫着城市的清洁与美丽。1月13日下午,古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支队为古城景区、母亲广场的环卫工人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古城街道的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水杯、手套及香皂等慰问品,并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感谢。
    此次活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契合“情系桑梓迎佳节·志愿服务满滦州”主题,古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支队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让爱心汇聚起来,让温暖流动起来的,积极为辖区群众服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