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29 08:5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在滦河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全体例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居委书记 负责人)会。

滦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雷对各科室(居委)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迅速收心,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瞄定任务目标,尽快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开好局,起好步。二是打造精品,突出滦河特色。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精品意识、先进意识,勇争先进,打造滦河特色场景,展现滦河风采。三是严明纪律,强化卫生清理。加强工作纪律建设,杜绝空岗脱岗,同时注意周边工作环境卫生清扫,营造整洁舒适办公氛围。

随后,滦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伟、组织委员伍雅婷、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郭秀美,分别对信访维稳、人才建设、医保参保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