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8 10: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24日,滦河街道行政执法大队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社区,对居民私搭乱建、私设地锁、侵占公共场地、乱围乱种等行为进行劝阻和拆除。

6月24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甄宝江带领自强里社区书记郭秀美、居委负责人袁彩云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为因病致盲的社区居民送去慰问金,并表达了街道党工委的关心、关怀。

6月24日上午,金鼎丽城居委会联合物业开展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之消防电梯演练,社区居民、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整场演练。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居民电梯困人事故应急救援的应急和处置能力。

6月24日下午,滦河街道人大主席付海燕主持召开2020年高考保障工作会。中心校校长董文合、各居委书记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居委全面细致地做好相关保障和服务工作,积极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洁净的备考和考试环境。

社区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对社区重点区域进行消杀、排查高风险地区来滦人员、登记出入社区人员和车辆、对社区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加大宣传力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