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09 09:5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的丰富辖区未成年人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关心关爱下一代的良好氛围,6月7日,晨光里社区邀请“五老志愿者”周学仁给辖区内未成年人进行书法培训。周学仁爷爷亲自给孩子们制作了笔架,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画毡,周学仁老爷爷笑着说“爷爷带给你们礼物,希望你们跟着爷爷一起学书法,真正领悟书法的魅力和妙趣,更好的了解我们中国的民族文化!”

课堂上,周学仁老爷爷主要为孩子们讲述用笔方式、握笔姿势、坐姿等等最基本的书法要领。在为孩子们示范标准的书写方式后,周学仁老爷爷到孩子们身边一一指导、纠正他们的书写姿势,帮助孩子们打好基本功。

“五老志愿者”走进社区对未成年人进行书法培训,不仅为未成年人搭建了一个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平台,还通过练习书法,培养了孩子们的审美艺术,帮助孩子们养成做任何事都静心专一的态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