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03 08:3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日下午,滦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滦河街道志愿服务支队联合市委在党校举办“优秀传统文化讲座”主题活动,社区志愿者、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现场,党校程飞老师讲解了《弟子规》经典著作,带领大家学习传统文化知识,领会传统文化精髓,弘扬孝悌之风,传承礼仪之邦的文化传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阵地作用,加强了民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感悟和认识,为辖区传统文化的传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