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03 08:3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日,滦州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到滦河街道自强里社区、金鼎丽城社区和金瑞国际社区实地调研社区治理“六位一体”工作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高庆利强调:社区治理“六位一体”建设工作需要持续推进,不能浅尝辄止,不要把工作只停留在表面,要细化分工,扎实推进,在细微处下功夫,找准弱项,迅速整改,加快推进社区治理“六位一体”建设。

之后,滦河街道迅速召集“六位一体”负责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六位一体”建设工作安排落实会。滦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甄宝江、办事处主任刘清喜等班子成员及试点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甄宝江传达了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对社区治理“六位一体”工作的指导意见,针对目前存在的短板逐项分析,共同研究整改方案并迅速落实。甄书记强调:各社区要线上线下两手抓,不断提升软件服务,发挥物业服务企业、楼门长、综合服务站、社会组织的作用服务居民,把为民服务延伸到微单元,实现微治理常态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