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26 15:4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连日以来,频繁地巡查慰问、不厌其烦地宣传督导让甄宝江同志的脸上平添了许多风霜,没有豪言壮语,但却在一举一动中透露着不平凡的为民情怀。

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战疫伊始,甄宝江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基层经验,明确分工,突出重点,统筹协调落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疫情监测、应急响应、人员调度、物资调配、社会稳定、群众动员、信息汇总、新闻宣传、督促检查等工作,为防疫工作的全面铺开奠定坚实基础。在贯彻执行过程中,他一直战斗在第一线,根据上级指导和实际开展情况,不断修正预案、细化措施,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二、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甄宝江同志除积极协调争取上级保障物资外,还各方奔走,积极调动资源,用尽一切办法多渠道筹措,第一时间解决了在岗人员的口罩、防护服、医用酒精和消毒液等必需医疗物资紧缺的现实难题。并积极协调为60多个检测卡点设置了临时“集装箱”,并配备了简易床、被褥、电暖气,为滦河街道坚决打赢“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三、身先士卒 靠前指挥。作为滦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的他,第一时间奔赴一线,指导各社区组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体系,实施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摸排,做到责任到人,联系到户,对辖区重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居家监管,组织人员统一免费配送日常食品蔬菜,对留观人员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收运及消杀。检测点24小时不间断严死严守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连日来,甄宝江同志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鼓励带动大家克服疲劳倦怠的厌战情绪,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我们坚信,在滦河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甄宝江同志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带领下,在街道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有的放矢的防控下,我们必将吹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号角。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