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8 17: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动辖区党组织共驻共建、构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710日上午,滦河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城管执法局、水务局、民政局、中城村镇银行4家驻区单位在体育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滦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清喜主持了这次升旗仪式,驻区单位代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做了国旗下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时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今年以来,滦河街道围绕“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目标,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强基工程”,牢固树立“大党建”意识,着力整合资源,积极推动社区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构建大党建格局,全面提升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能力,推动了滦河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效促进了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让社区党建从“独唱”变为“合唱”,实现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共同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