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5-25 08: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2019525日下午,滦河街道妇联,滦河街道紫薇园居委会携手金鼎物业,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欢庆六一、平安相伴、梦想启航”关于电梯和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加大家自救互救的能力,防止和遏制电梯及消防事故的发生!

开场舞有新城腰鼓队精彩演绎的扇子舞,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在一面早早候场的小演员们,各个精神抖擞,画着精致的美妆,这就是祖国明天的栋梁!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早早来到会场的还有小区的居民,他们表示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和期待。小主持人的精彩亮相,迎来了热泪的掌声!

晨光里艺术幼儿园带来的非洲鼓《小苹果》,把异国他乡的风情带到了会场!孩子们各个精神抖擞!动作可爱又规范!诗歌朗诵《理想》,把会议又推向了一个高潮,理想分挺多种,理想就是国泰民安,理想就是家人安康,理想就是学业有成,理想就是报效祖国。在联欢会中,保安叔叔还教大家怎样使用灭火器,怎么打火警电话,怎样在火灾中逃生,孩子们认真的听讲。认真的学习自救和互救的本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学习完消防知识,大家还在津津有味的琢磨中,一群可爱的芭蕾小精灵到了场地中央,为大家表演《月光芭蕾》。

百善孝为先,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手语舞《中华孝道》,让大家对于中华美德有了更深的认识,做一个孝敬父母的好少年,是到场每个孩子的心声!《风筝误》的演唱别有一方风情!百善孝为先,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手语舞《中华孝道》,让大家对于中华美德有了更深的认识,做一个孝敬父母的好少年,是到场每个孩子的心声!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他们正在慢慢长大,他们是以后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中流砥柱,今天的他们也许很渺小,明天的他们将成为参天大树,让祖国变得更大繁荣昌盛,庆六一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期待明年再相。

会!为会议忙碌的我们,代表滦河街道办事处和紫薇园居委会,祝愿紫薇园

社区所有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