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2-17 16: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唐山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孟兆亭一行6人深入滦河街道团结里社区就2018年民政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评估检查,滦州市民政局、滦河街道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着重查看了社区便民服务站、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等站室及相关档案资料;与街、居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社会组织的发展现状、取得成效及意见建议。

通过测评,检查组对团结里社区2018年民政工作给予了充度肯定,同时也要求在社会组织的建设发展中一定要创新方法,广泛宣传,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推动社区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