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1-07 15: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7号上午,滦州市滦河街道办事处承办“善行河北,大爱滦河”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唐山市文明办处长唐华、唐山市文明办处长韩家强、滦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甄宝江参加活动。

唐山市路北区大里街道幸福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兼主任郑丽君和滦州市“老爷爷报告团”领头人骆宗明分别从社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心道德模范典型事迹等方面做了宣讲。

滦河街道办办事处各个科室,各个居委都带队参加此次宣讲,超200多人,反响强烈。像这样的宣讲滦河街道已经举办31场次,受教育群众5000余人,受到领导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宣讲的影响下,全市上下形成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