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5-14 15: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高龄补贴,是针对高龄老人实行的一种社会保障制度,其目的是为了解决高龄老人基本生活问题,对保障高龄老人的生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滦河办民政办按照“低标准、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总体要求,于514日上午召开2018年高龄补贴申请工作部署会议,民政办全体、各居委书记以及低保专干参加了会议,会上民政办主任孙宝林组织大家学习了《2018年高龄补贴组卷资料要求》,逐项学习了满足条件人员资格、申请所需材料、组卷顺序以及各种注意事项,为下一步组卷审核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高龄补贴创新了高龄老人福利制度模式,健全了养老保障服务体系,建立了保障高龄老人基本生活需求的长效机制。滦河街道办事处将长期按照县民政工作的要求,推进高龄补贴工作的开展,使城区广大高龄老人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不断提高高龄老人的生活质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